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公司动态
中煤天津设计公司扎紧疫情防护网
日期:2020-11-24 

连日来,针对天津本地疫情最新变化,中煤天津设计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周密计划部署,迅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严格做好外来临时访客登记管理,按照天津防疫实时性要求,全力做好办公区防控措施。二是做好员工及家属摸排登记,重点关注身体是否健康、有无异常情况、有无旅居中高风险区域情况、有无共同居住人员在中高风险地区工作情况,执行好“日报告”制度。不安排员工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津外新增报告出现本地确诊病例地区出差出行。三是对职工食堂承包方开展全面检查,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排查、对现有冷冻食品来源进行追溯、对食品操作人员严格防范要求,确保职工用餐安全。四是重点针对滨海新区范围内的监理项目,加强疫情防控,逐一落实管控措施。全面落实实名制管理,加强监理部进出验码、测温和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的管控要求。准确掌握项目人员信息,重点做好流动人员的行程监控和健康监测,减少人员聚集。加强宿舍、卫生间、会议室等场所消杀、通风,慎终如始抓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五是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科学储备防疫物资,将疫情防控工作融入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对照防疫指南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细化防疫要点,持续开展防疫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加强防疫知识培训,提高全员防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