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煤天津设计公司通过全国煤炭行业企业信用AAA等级评价
日期:2020-10-13 

10月10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全国煤炭行业企业信用评审工作专家组一行四人对中煤天津设计公司开展了信用等级评价评审工作,中煤天津设计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德春、副总经理孙凤革出席评审会议。

李德春代表公司对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专家组辛苦的工作以及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煤天津设计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李德春表示,将以此次评审为基础,进一步完善信用管理工作,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行业协调部副主任、专家组组长铁旭初对中煤天津设计公司一直以来对于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公司的信用建设工作,并代表专家组宣布了评审结果。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查阅了75项评审指标有关材料,了解了中煤天津设计公司信用建设的总体情况,对财务各项指标、相关制度的建设情况以及执行情况进行了审核,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中煤天津设计公司高度重视信用管理工作,准备材料全面,基础工作扎实,达到企业信用AAA等级标准,通过企业信用AAA等级认证。

企业信用等级是按照国家有关部委要求,为推进煤炭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煤炭企业信用管理水平而进行的等级评价工作,是企业在经营管理活动中信用形象的重要标志,企业信用等级实行AAA、AA、A、B、C级,中煤天津设计公司获得最高级AAA级。这是中煤天津设计公司自“三个重心”入津以来,首次申请煤炭行业企业信用AAA等级评价即获得通过,将有力提升公司形象,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煤天津设计公司生产合约部、技术信息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及工程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