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中标杭州机场轨道快线施工监理项目
日期:2019-11-25 

近日,公司成功中标杭州机场轨道快线JLJC-3标段施工监理项目。该项目为杭州机场轨道快线首批开标的监理项目标段。杭州机场轨道快线线路长59.167km,设车站15座。杭州机场轨道快线设置一座车辆基地和一座停车场,分别为仓前车辆基地、靖江停车场,计划于2022年建成。本次中标项目监理范围主要包括:杭州机场轨道快线土建施工SGJC-3标段(中央公园站-阿里巴巴站区间、阿里巴巴站、阿里巴巴站-阿西区间风井2区间、阿西 区间风井 2)范围内的永久工程和临时工程。

公司自参加杭州地铁工程建设十余年以来,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在杭州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受到杭州市政府、杭州市地铁集团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本次中标是对公司在杭州地铁建设工作的高度认可,我们将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为亚运会顺利举行创造有利条件,向祖国和杭州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