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与北京交通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日期:2019-11-20 

11月15日,公司与北京交通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红桥区规划局副局长高峰,北京交通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夏海山,公司领导郭庆华、顾建军、杜玉明出席签约仪式。

高峰对此次签约仪式表示祝贺,并指出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既是两家单位强强联合的新起点,也是红桥区招商引智工作的一项重要成果。希望两家单位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红桥区的发展规划和城市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郭庆华向红桥区委、区政府对签约合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北京交通大学夏海山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郭庆华指出,双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既是两家单位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需要,更是共同致力于服务天津市、红桥区的现实选择,并对共同参与红桥区城市空间规划建设进行了展望。

夏海山对北京交通大学和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城市规划研究院相关课题的研究和技术实践情况进行了讲解。

随后,双方就天津西站南广场综合体项目和南开区五金城规划项目进行对接,并围绕轨道交通枢纽和地下空间规划等方面进行技术交流。

北京交通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主任,公司生产合约部、建筑市政院、轨道交通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市场开发部负责人与相关设计人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