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日期:2019-11-20 

10月30日,公司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郭庆华主持会议,李德春、赵银砖、郭大林、赵林海、顾建军、杜玉明、梁洪振出席会议。会上,传达了中煤集团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前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郭庆华强调:一是要找准状态,迅速融入新环境,通过梳理现有的管理体制、机制,找准工作突破口,完善适应天津平台发展的管控机制、发展思维、治理体系。二是要及时梳理,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拿出务实有力的举措,明确时间节点,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要学做结合,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按照两级集团部署和公司党委安排,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四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稳定,要做好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化解、处置等信访维稳工作,持续保持好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五是科学思维,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明年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李德春要求:一是要提高经营质量,坚决打赢新签合同、收费目标的“攻坚战”。二是要加强费用收支管控,有力促进应收账款清收。三是要多部门协同联动,尽快梳理资质转移和股权变更后对公司的影响因素,制定相应措施,确保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切实提高设计质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支撑。五是要加强研究院和创新工作室的融合共建。六是要严控资金支出,确保实现经营现金存量目标。七是要加快推进薪酬分配改革,增强公司发展动力。八是要扎实开展“百日安全”活动,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赵银砖作创新工作室运行情况报告,并围绕各创新工作室业务运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意见。顾建军就《中煤天津设计公司2019-2021三年发展规划》编制的必要性、规划的主要内容、总体发展战略、规划思路和目标、等方面进行宣讲;并就参加浦东干部学院的学习作了交流发言。杜玉明就推进公司经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公司“大经营“工作思路报告。

公司副总师以上领导,首席设计师,各部、院、所、公司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专职书记参加会议。